top of page

一隻有N年前Monster Beverage 感覺的美股


拙作《美股隊長手冊》,曾分享能量飲品股Monster Beverage,二十年升一千倍的故事。當年撰文時,熱血沸騰,卻只能嘆息「吾生也晚」!

只是近日做研究時,發現一隻年輕的飲品股,有N年前Monster Beverage的feel。

公司名字叫CELSIUS攝氏健態飲品(CELH),今年3月,跟全國最大零售商沃爾瑪(WMT)合作,在美國1,500個地方,發售旗下的新健康飲品。亦會與第二大大眾零售商Target(TGT)1,300間分店合作。

CELSIUS集團主席及CEO John Fieldly指,在第一季開始,產品已不斷送往新合作夥伴的1,500個零售點。市場對公司的健態飲品的需求持續強勁,儲藏穩定功能性能量飲品(SPINS)品牌在2019年表現卓越,公司的CELSIUS品牌銷售有超過110%增長。CELSIUS集團會繼續與新夥伴合作,增加銷售渠道,並繼續強化現在合作關係,務求獲取更大市場份額。

CELSIUS集團將在沃爾瑪推出兩款新口味飲品,分別為橙味及奇異果番石榴味。另一方面,公司會強化與Target的合作,於Target的1,300間門市推售第五隻口味,西柚密瓜味。

其實什麼叫健態飲品?根據公司網頁,和傳統運動飲品不同,健態飲品可提升身體的身陳代謝率,加速燃燒脂肪,而且並無人做色素、味素、防腐劑等的飲料。

公司於香港也有設點販賣,如果喜好故事投資法,可以買罐來飲,親身感受,HKTVMALL 也是分銷渠道之一 ( https://bit.ly/3hkdwev )。

CELSIUS 2017年上市,股價長期於$3-$6徘徊,直接近月才發力狂升最高的$26.76。過去八個季度,有五個季度營業額增長超過五成。

隊長暫時將CELH放入觀察名單,候機買入。

隊長新書《美股隊長筆記》 剛剛出版:https://bit.ly/2VcDo1X

美股隊長訂書服務Whatsapp:https://bit.ly/3cNwVCb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