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捷報再傳】美股再新高 百花又齊放 (附5字操作法則)


週二(21/11),道指、標普500指數、羅素2000指數,再創收市歷史新高。美國11大板塊(Sectors),悉數上升。

上週六已於講座指出,美國基金和散戶,於早兩週大市盤整時,大幅減持股票,是機不是危!

據美國全國主動型基金經理協會的統計,於11月15日時,其會員的股票持倉比率,為49.76,竟然比2016年6月英國投歐公投,以及11月總統大選時的配置為低。

患有畏高症的,還有美國散戶。據美國散戶協會(AAII)統計,於11月15日時,看好股市的散戶比率,由前一週的45.1%,急挫15.8個百分點,至29.3%!看空的比率,則由23.1%,暴增至35.2%。

現時基金經理和散戶,持貨不足,手持不少現金,然眾指數竟出乎意料,齊創歷史新高,估計被逼高位追貨,會是下一波升勢的燃料。

小弟SCTR系統眾持股,只有Wal-Mart(WMT)一隻下跌,其餘皆為正回報。

強股續強,MU升3.69%,PYPL升2.32%,AMAT升2.05%。

大型科網股,表現亦優,AAPL升1.86%,FB升1.75%,GOOGL升1.51%,NFLX升1.1%。

至於ETF方面,IBD 50 ETF(FFTY)升1.48%,人工智能ETF(BOTZ)升1.44%,半導體ETF(SOXX)升1.14%,日圓對沖日股ETF(DXJ)升0.81%,動能ETF升0.75%。上週於講座介紹的強勢中資股ETF,升2.47%,升幅高於恒生指數。

至於新興市場方面,MSCI 中國(MCHI)升2.3%,MSCI新興市場指數(EEM)升1.34%,MSCI歐羅斯(ERUS)升1.74%,MSCI南韓(EWY)升1.01%,MSCI印度(INDA)升0.95%。

至於債券方面,高息債ETF(HYG)升0.21%,新興市場高息債ETF(EMHY)下跌0.06%。

刻下市況,操作法則,五字形容:唔該坐定定!(唔該晒)

單邊市 手勢定輸贏 疊注多震走 偷位買唔翻 醒目去估頂 無膽坐落後

絕世牛市,可遇不可求!

P.S. 美股隊長美股入門班,現正招生:https://goo.gl/sudriy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