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資訊分享】Facebook 等仆?


美國投行Needham & Company分析員Laura Martin指,近日赴一專司社交媒體廣告的大型代理商調研

從其高層口中得知,美國社媒廣告四項重大發展:

1.從該代理商投放於社媒的廣告,於今年首兩月,按年增長25%;但三月起,每周跌幅比前周跌幅超過15%、三月份最後一周,按年下跌逾60%。

2.自從社媒以投標方式拍賣廣告開始,部分平台的每千人成本(CPMs)跌速比總廣告開支更快,主因是用量增加(廣告單位增加),結合廣告開支下降。

3.廣告客戶全線削減社媒平台廣告開支(故無所謂「較具防守性」之選)。

4.年初時,該代理商第二季的目標,是按年增長20%;疫症爆發後,目標下調至按年跌40%。

疫情爆發,網上廣告支出,不升反跌,出乎意料。倚重廣告收入的Facebook(FB),業績會否大跌?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