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資訊分享】免費美股高手貼市評論


香港傳媒,關於美股的資訊頗為缺乏,通常電視及報章,只會報導指數升跌點數,或某幾隻大型藍籌股,如蘋果(AAPL)、高盛(GS)的升跌。

至於即時的市況預測、板塊及個股走勢,則稀有如鳳毛麟角。隊長自2014年,已盡力撰寫美股的教學文章,奈何資源所限,加上美股知識,浩瀚如海,單人匹馬,難以全部涵蓋。

解決辦法:善用Twitter這社交平台,直接追蹤美股高手。

在云云高手,首要跟進,隊長追隨學藝的米奈爾維尼(Mark Minervini)。米氏位列金融怪傑、1997年美國投資冠軍(U.S. Investing Champion)。他個人的Twitter,異常活躍,既分析大市,也會分享持股。

如讀者有興趣,閱讀投行研究報告,但視長篇大論、不著邊際的報告為畏途,建議可Follow中型投行LPL Financial的Twitter。每天定時發文數篇,多與宏觀分析、大市統計有關。

另一機構為MarketSmith,為一收費財經資訊網站,人才儕儕。當中的組合經理,為美國名家歐尼爾的高足,經驗豐富,見證過科網股熱潮、911、金融海嘯等戰役。不時會分析個股,點出買出買入時機。

上述例舉的,只是Twitter上美股專家的滄海一粟。最重要跟蹤高手,不費一分一毫,絕對值得註冊戶口,持續跟進。

相關高手Twitter網址:http://bit.ly/2TtGWNI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