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好書贈送】《優勢投資人交戰守則》


❓點解要睇這書❓

讀一篇好文,效果仿如獲武林高手,直接將真氣「過戶」,受益匪淺。那一次過接觸超過30篇上乘文章的機遇,又豈能錯過?

著名投資經理、財金作家梅班 · 費伯(Meb Faber),為讀者一次過結集包括《擊敗群眾的逆向思維》肯恩.費雪(Ken Fisher)、《智慧型股票投資人》總編傑森 · 茲威格(Jason Zweig)、《雙動能投資》蓋瑞 · 安東納奇(Gary Antonacci)等業界頂尖好手,合計逾30篇橫跨總體政經、市場動態、投資管理、資產配置,和個人理財等跨領域佳作成書。一舉涉獵不同高手的交戰守則,已是此書必讀的不二原因。

❓編者甚麼來頭❓

編輯費伯為投資管理公司Cambria的共同創辦人、投資總監,兼旗下ETF、個別帳戶與私人投資基金的投資經理。

費伯本身亦著作甚豐,包括:《長春藤投資組合》(The Ivy Portfolio)、《全球資產配置》(Global Asset Allocation),以及《跟著大戶做投資》(Invest with the House),及大量研究文章,廣為業界推崇。

🎉本書獨特之處🎉:

一次過解答投資人的六大難題:   •史上投資報酬最高的策略是甚麼?   •實際進場前,該思考哪些關鍵問題?   •投資人為何總偏愛複雜卻績效不彰的策略?   •該如何有效估計股票的未來報酬?   •全球市場有哪些具潛力的投資機會?   •金融投資能讓我找到快樂人生嗎?

承蒙寰宇出版社支持,美股隊長將送出《優勢投資人交戰守則》乙本。各位只要參加以下簡單遊戲,便有機會領取:

1. 請like此facebook post:http://bit.ly/2GvALSo 2. 請於29/7/2019香港時間晚上9:00前,在facebook POST留言(http://bit.ly/2GvALSo)估計道指現貨於2/8/2019的收市價。每人限留言一次,重覆留言、修改留言者將被取消資格。 3. 書籍將以郵寄方法,贈送給估計最接近該收市價之參加者。 4. 本頁保留最終決定權。 5. 本活動僅限香港地區人士參與,只會郵寄至香港地址或順豐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鳴謝: 寰宇出版/財金專業領航家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