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股雷達】微軟(MSFT)


股海雲圖 新設了專講美股的直播財經節目「美股研究室 」,逢週二晚2000-2100 於花生台Youtube直播(https://goo.gl/XhZazG

「美股研究室」主持Perry,於本週節目中(https://youtu.be/MtL_YIctQpU?t=4m28s ) ,介紹了微軟的近況:

//本周美股雷達為各位介紹科技股 Microsoft (MSFT)。截至07-08-2018,年初至今回報接近 29%,而過去5年累計升幅更超過 270 %。

Microsoft 現時業務主要集中四大範疇,包括雲端應用、商業軟件、手提電腦、遊戲平台。根據最新業績報告,公司以往兩大支柱 Windows 以及 Office 增長持續放緩,同比增長只有單位數字。反觀近年推出的 Azure、Dynamics 365 以及於2016年收購的 Linkedin 均有顯著增長,分別有 85%、56%、34%。至於 Surface 與 Xbox 亦各錄得 21% 及 38% 升幅。

自從2014年 Satya Nadella 接任行政總裁,便奠定 Microsoft 未來發展方向。從早年的「雲為先,移動為先」到現時著力於智慧雲端,成功而有效的轉型令到公司重回正軌。而且他亦一改前任作風,為挽回 Windows 聲譽以及市場佔有率...//

👋👋👋全文連結:https://goo.gl/Ak5YuT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