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資訊分享】創智贏家:在家工作越見普及


美國競賽類真人騷節目《創智贏家》主持、O’Shares ETFs主席Kevin O’Leary,最近接受訪問時表示,肺炎疫情證實,在家工作有利員工及公司盈利。

「只要你給予員工想要的,生產力就會大增」,他們可以在家照顧子女、父母,或者很簡單,只是不想浪費時間在交通上。無論因為甚麼原因,生產力都有明顯提升。

Kevin O’Leary表示,他旗下的企業,有約兩成的員工將會永久在家工作,公司會為員工提供支援,如提升員工家中的網速。同一時間,Kevin O’Leary亦認為事情有利有弊,那些持有商業物業、或出租物業為主業的企業,難免受到影響。但是一般企業卻能節省大量金錢,增加5至7%的自由現金流。

同時,Twitter(TWTR)和Square(SQ)早前已宣布,大部分員工將永久在家工作,Facebook(FB)也預計,未來10年內,公司有一半員工仿傚。

另一方面,持有大量商業物業的Boston Properties,其Owen Thomas卻認為,不少企業仍希望有實體寫字樓,不少公司正在近郊設立辦公室,方便員工不用長途跋涉,每天往返市中心工作。

O’Leary本來不看好在家工作,但經過數月運作,一改過往想法,在家工作這模式十分成功。

最樂觀的預期,不少公司將認清在家工作的好處,疫情後反而令公司變得更有效率。

「本來是疫情迫使公司賞試新模式,但現時我希望有兩成員工在家工作,增加生產力之餘,亦為節省大量金錢。」Kevin O’Leary認為,「我覺得我將會因公司中賺大錢,市場會好快明白其好處,所有企業都會。」

Work from Home已成大趨勢,美國ETF發行商,也剛推出相關ETF,隊長之後會另文介紹

P.S. 最強美股資訊班 – 美股新手極速上手, 7月5日開課,教授利用免費資訊,捕捉強勢美股及ETFs

詳情及報名: https://bit.ly/2Ya4Kat

課程查詢 (Whatsapp): https://bit.ly/3cNwVCb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