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資訊分享】科技女股神: 實體零售衰落已成定局


科技女股神Catherine Wood,其研究團隊,早前發布研究報告,指美國實體零售,或早於2015年,已從巔峰開始下滑

最新數據顯示,美國3月至4月零售額,下跌16.4%,當中衣履及配件,更大跌八成,為有史以來最大單月跌幅。前紀錄為金融海嘯,2008年10月至11月的-3.9% 

根據Adobe數據,電子商貿於4月,則逆市錄得近五成的升幅。

科技女股神團隊認為,實體零售的高峰,早於5年前已抵,大勢早成。是次肺炎疫情,只不過加速電子商貿的掘起,將本來預計需時數年的轉型,加快至數個月。

預計電子商貿,佔美國整個零售業,將會由2019年的15%,升至2025年的40%。數以萬億計的實體商場、零售地產行業將受重創,市值達1.6萬億的零售業亦難幸免。

🎉🎉美股隊長 美股ETF速成班(網上),本週日(31/5)開課,適合無經驗的美股新手,詳情:https://bit.ly/2RNzifB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