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網上課程】最強美股資訊班 – 美股新手極速上手


2小時課程,學識開戶、大行評級、基金持股、資金流向、異動股、新高股

🎁🎁隊長加送「20隻值得留意的美股ETF」

本課程適合無經驗的美股新手。網上教授,同學可即場互動發問

課程影片可無限次收看(透過Facebook 群組平台),並可電郵跟進發問

🏆課程涵蓋15大重點🏆

追蹤著名基金持股

大行股票目標價、評級

投行每股盈利(EPS)、營業額、EBITA預測

異動股、新高股

沽空比率

美股半新股名單、上市後表現

大市不同風格、板塊表現

美股披露易:公司季報、年報、通告、路演PPT

免費圖表、下載股價Excel、繪畫相對強度線(R/S)、對比大市表現、個股beta 值

ETF持股一覽、資金流向、十大持股、全部持股

公司估值:預計市盈率、歷史市盈率、股息率、市帳率、市值、企業價值 (Enterprise Value,EV)

財務數據:損益表(Income Statement)、資產負債表 (balance sheet)、現金流量表 (Cash Flow statement)

財務比率:ROA、ROC、Current Ratio、Quick Ratio、Cash Conversion Cycle、Altman Z Score

如何選擇美股券商?

🎁🎁隊長加送「20隻值得留意的美股ETF」

「美股隊長美股資訊班」課程詳情:

日期: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4時

收看媒介:Facebook私人群組內直播 (課程影片可無限次收看)

講者:美股隊長及團隊成員 (環球期貨交易所導師。本地家族資產管理辦公室(Family Office)投資總監)

費用:港幣$380,新生如將來報讀美股入門班,可扣減港幣$500

👉👉報名連結: https://bit.ly/2ySHJA2

本課程純為一教育課程,並不會提供任何投資建議,學員進行任何投資前必須先審視個人風險承受能力,如有需要,可以諮詢專業人士意見,講者不會承擔學員任何投資上的虧損。講者不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會提供任何投資上的建議,也不會為任何人提供投資服務。

本人並未在香港持有就期貨合約及證券提供意見的牌照,及沒有任何牌照以進行在證券及期貨條例(香港法例第571章)下的受規管活動。所有課程/講座均為教育目的而開設,本人將不會就期貨合約及證券提供任何買賣建議。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