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資訊分享】零管理費美國藍籌ETF


由紐約梅隆銀行資產管理部推出,美國核心大型股ETF(BKLC),現已開始交易。BKLC追蹤由晨星(Morningstar)編制的美國大型股指數,包含美股可投資領域中,佔市值頭70%的大型股。該指數為市值權重,每季再平衡、每半年重整一次。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結,該指數過去十年,年均回報10.86%,與標指的10.53%相若。

BKLC持股約220支,少於標普500指數、而倍於標普100指數。截至17/4/2020,最大持股頭五位,分別為Microsoft(MSFT)(6.63%)、Apple(AAPL)(5.75%)、Amazon(AMZN)(4.81%)、Facebook(FB)(2.1%)、Johnson & Johnson(JNJ)(1.95%)。這與標指頭五位並無分別,不過於BKLC五股佔比較大而已。

BKLC另一特點,是BKLC不收取管理費,整體費用率為0%。美股ETF界的放血大亂鬥,看來又添一員。

🎉🎉想學更多美股ETF的知識?隊長新書《美股隊長筆記》幫到你:https://bit.ly/2VcDo1X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