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超級績效的關鍵


做財經節目,常被問及Boeing (BA)、Amazon (AMZN)、Costco(COST)等藍籌股,隊長基本上,一概支吾以對,含糊其詞,一晃而過。

關鍵是去年赴美學藝後,短炒專注於美國的中小型股,以及半新股。盈利增長遠比人所共知的藍籌股高N倍,股價爆炸力更不可同日而語。

傳統藍籌升得太慢,時間、精力有限下,難以兼顧,跟進的時間便越來越少。

舉個例子,有份參與研發肺炎疫苗的Moderna, Inc(MRNA),昨晚獲得BARDA資助4.83億美元,以加速相關研究,股價即晚暴升15%。過去3個月股價升幅達123%。

又例如之前分享過的Inovio Pharmaceuticals, Inc. (INO),十個交易日,$4.5升到$19 (舊文連結:https://bit.ly/34Pcy4u

發掘這類股票,投放的時間和心力,極其驚人,但要追求遠優於大市的回報,卻是必走之路。

今期iMoney,隊長破例分享了相關持股,希望大家可以買本支持一下。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