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免費外匯投資講座】外幣將展大跌浪 免費外匯投資講座幫到你


聯儲局多番表示,美國減息周期,應已完結。美國經濟動力仍在,與全球各地相比,強弱立見。但綜觀環球各地,包括中國大陸、歐洲、日本,實體經濟,仍然奄奄一息,減息周期應會持續。

美國股市、經濟一枝獨秀,想分一杯羹,除美股外,另一途徑,則是搏外圍經濟續差,繼續放水及減息,一眾外幣如澳元、紐元、歐元、英鎊再度行大跌浪。

對外匯操作零認識?唔緊要,隊長有好推介:早前承蒙樂天證券香港邀請,參觀其定期舉辦的免費外匯技術分析課程。內容非常適合初學者,教大家先認清長期走勢,順勢而行;然後,找出短線或中線的關鍵支持、阻力位,伺機出手獲利。

喜歡足球的朋友,應在巴塞的球衣上,見過樂天證券香港母公司樂天株式會社的標誌,樂天株式會社是球隊的贊助商。

樂天證券香港將於12月中,再度舉行不同題材的外匯投資講座,費用全免,有意參加,請按以下連結登記:http://bit.ly/2KXzO7I

另外,大家也可登記免費樂天FX模擬賬戶,體驗外匯交易,連結如下:http://bit.ly/2QSp8e3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