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好書贈送】《超級績效3:動能大師圓桌論壇》 (香港、台灣朋友均可參與)


❓點解要睇這書❓ 自從《超級績效》出版以來,投資人的問題如雪片般湧進米奈爾維尼的信箱,議題五花八門,包含選股、部位、技術面、進場條件及風險管理等各式各樣的面向。 米奈爾維尼決定以另一形式作答:邀請三位美國業界聲名遠播的交易好手,與他一起分享。得到瑞安、贊格、里奇二世同意後,「動能大師」計劃隨之成形。 動能大師圓桌論壇選出130道對交易者最有用的問題,分門別類,再交由幾位名家作答,對波段操作者、短線進出者、趨勢交易人、追求超級績效的投資族群,為極為珍貴的參考資料。 ❓作者甚麼來頭❓ 米奈爾維尼(Mark Minervini) 1997年「美國投資冠軍大賽」,最高年度回報220% 暢銷投資書籍《超級績效》系列作者 大衛.瑞安(David Ryan) 投資大師奧尼爾(William O'Neil)門生、基金經理 1985-87年三屆「美國投資冠軍大賽」,三年總回報1,379% 丹.贊格(Dan Zanger) Chartpattern.com主理人 90年代末最高紀錄,帳戶曾於年半內由$10,775升至$1,800萬 馬克.里奇二世(Mark Ritchie II) 傳奇交易員Mark Ritchie之子 米奈爾維尼門生 2010年以來,多次獲逾100%年回報,累積回報超過十倍 🎉本書獨特之處🎉 仿效《金融怪傑》專業問答模式,直搗散戶交易核心議題。 問題都來股市中與各種現實問題搏鬥的真實交易者,沒有任何一道問題,是揣測讀者的興趣而杜撰。 承蒙寰宇出版社支持,美股隊長現將送出《超級績效3》乙本。各位只要參加以下簡單遊戲,便有機會領取: 1. 請like facebook post:http://bit.ly/2qc6TVS 2. 請於4/11/2019香港/台灣時間晚上9:00前,在本POST留言估計道指現貨於8/11/2019的收市價。每人限留言一次,重覆留言、修改留言者將被取消資格。
 3. 書籍將以郵寄方法,贈送給估計最接近該收市價之參加者。
 4. 本頁保留最終決定權。 
5. 本活動僅限香港、台灣地區人士參與,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鳴謝: 寰宇出版/財金專業領航家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