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好書贈送】《投資詐彈課:識破投資騙局的五個警訊》


❓點解要睇這書❓ 做投資,先求保本,再求有賺。最「不」保本的投資,就是為人所騙,全軍盡墨。不論新手老手,皆有可能遇上騙局,富豪投資人兼著名財經作家肯恩費雪,結合研究與實戰經驗,歸納出防騙招式,破解最常見五大手法,謹慎投資人理應先睹為快!

❓作者甚麼來頭❓ 肯恩費雪,乃名家Phil Fisher(《非常潛力股》作者)之子,1979年創立Fisher Investments,至2017年,管理資產達$960億美元,個人財富達$37億,於2018年富比世400富豪榜中位列200。費雪亦勤於筆耕,其富比世專欄連續32年,至2016年底止。費雪著作超過十本,不少榮登紐時暢銷榜,本書為其中一本。

🎉本書獨特之處🎉: 費雪破解令人上當的投資迷思:

※錢不多,騙子就對你不感興趣?實際上,金融騙子大小通吃。 ※夠精明,就不會被騙?實際上,馬多夫的客戶中,多有精明的投資大戶。 ※熊市逼出詐騙行為?實際上,熊市只是讓詐騙提早曝光。 ※市場一有波動就有問題?實際上,正常的市場行情中,波動完全正常。

承蒙寰宇出版社支持,美股隊長現將送出《投資詐彈課》乙本。各位只要參加以下簡單遊戲,便有機會領取:

1. 請like facebook post:http://bit.ly/33XWufY 2. 請於26/8/2019香港時間晚上9:00前,在該POST留言估計道指現貨於30/8/2019的收市價。每人限留言一次,重覆留言、修改留言者將被取消資格。 3. 書籍將以郵寄方法,贈送給估計最接近該收市價之參加者。 4. 本頁保留最終決定權。 5. 本活動僅限香港地區人士參與,只會郵寄至香港地址或順豐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鳴謝: @寰宇出版/財金專業領航家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