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好書贈送】《金融的智慧》


❓點解要睇這書❓ 海嘯後,金融貪婪、騙人形象,累積社會不滿;金融市場也常被認為跟人文修養背道而馳認為金融不能為世界帶來價值,背後也沒多大智慧。

但哈佛教授米希爾.德賽(Mihir Desai)指,金融對經濟、生活的影響,處於重要核心。 金融活動隨處可見,從消費、教育、保險、退休、住房比比皆是。2015年,他受邀到哈佛管理碩士班,進行畢業演講,題為「金融的智慧」,用人文的角度釐清金融對生活的問題,演講結束後,得到哈佛商學院畢業生的諸多迴響,因此催生本書。

❓作者甚麼來頭❓ 作者米希爾.德賽為大學教授,任教於哈佛商學院、哈佛法學院,專攻金融、稅法和創業獲獎無數;最近為哈佛線上教學的HBX平臺開發線上金融課程。他同時為不同著名企業擔任顧問。

🎉本書獨特之處🎉: 「這是一本迷人、振奮又好看的書,對於金融業以外的人來說,是一本很棒的教學工具書;對金融從業人員來說,是非常需要的告誡與提醒,可能還是個勉勵。」──吉蓮.邰蒂(Gillian Tett),《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執行主編

美股隊長現將送出《金融的智慧》乙本。各位只要參加以下簡單遊戲,便有機會領取:

1. 請like Facebook post https://www.facebook.com/usstockcap/photos/a.293479554193743/1037410196467338/ 2. 請於5/8/2019香港時間晚上9:00前,在本POST留言估計道指現貨於9/8/2019的收市價。每人限留言一次,重覆留言、修改留言者將被取消資格。 3. 書籍將以郵寄方法,贈送給估計最接近該收市價之參加者。 4. 本頁保留最終決定權。 5. 本活動僅限香港地區人士參與,只會郵寄至香港地址或順豐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鳴謝:今周刊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