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好書贈送】《不存在的績效:馬多夫對沖基金騙局最終結案報告》


❓點解要睇這書❓

數字不會騙人,創造數字的人卻會。

美國史上最大的金融騙局—馬多夫詐騙案,歷時20年,涉及40個國家、339家組合型基金、3.6萬名受害者、650億美元詐騙金額,到底如何發生?是馬多夫瞞過全世界,還是只因各界視而不見?《不存在的績效》一書,將離奇有如驚悚電影的情節,一一披露。

❓作者什麼來頭❓ 作者哈利 · 馬可波羅,擁有特許金融分析師(CFA)、合格舞弊䅲核師(CFE)資格,曾於多家金融機構,任職投資組合經理。他曾嘗試複製馬多夫的投資法,卻無功而還,研究後認為該等績效並不可能。隨紅旗警訊,接連出現,他發現自己正在揭破驚天黑幕...

🎉本書獨特之處🎉:

十年過去,舊事重提有何意義?直到今日,投資騙局從未消失,只是你以為它不可能發生在你身上。《不存在的績效》一書,值得所有投資人引以為誡。

承蒙寰宇出版社支持,美股隊長將送出《不存在的績效》乙本。 🎉🎉參加辦法:http://bit.ly/2GjzSMr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