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年再見】👋


一年容易,又聖誕,先謝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

放假一個月前的感想,先負能量,後正能量:

* 美國國力此刻,仍天下第一,傾國之力出擊,斷不能輕視。身處風眼,應先求不死,再求發達

*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殆(失敗)。」有一書推薦,名《2049百年馬拉松》,可深入了解美方思維。

* 基金中人,礙於見識、利益,斷不可盡信

* 如風雨終至,自保之道,一字曰「謙」。《易經》六十四卦,唯謙卦六爻皆吉。謙,除指謙虛,也指萬勿高估自己預測及應對能力。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如當代佛學大師Ajahn Brahm 所言:善業是人生最好的保險 (Good karma is your best insurance)。心存善念,自有天護。

*暴雨過後,必有晴天,壞的會過去,好的也會過去。謹記此念,莫失希望。

*近日閱讀《深度工作力》、《深度職場力》二書,有相逢恨晚之感。假日如有餘暇,尤其年輕一輩,建議一讀。

*9至11月,大病一場,更覺生活平衡,至為重要,共勉之,休息、運動不能荒廢

*聖誕良辰,與家人友人共聚,喜氣洋洋,樂也融融,千金不換。但社會有不少老弱孤寡,乏人照顧。如有餘力,宜多加關心、捐助。🙏🙏🙏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