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傳媒訪問】美國未來消費主力——千禧世代


新時代,新贏家!

隨著戰後出生的嬰兒潮陸續退休,美國的八十後及九十後(千禧世代),會於十年內,成為美國最有消費力的一個世代

千禧世代的價值觀,以及消費模式獨特。加上教育程度高,愛使用科技,有什麼行業會因而受惠?

⬇️ ⬇️ ⬇️

【免費講座】美國科技股神操作心法

日期:2018年11月13日(二) 時間:晚上7:30-9:00

地點: 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大廈12樓02室(大廈入口位於上諾士佛臺斜路)

費用: 免費,但必須預先登記(每場設座位60名,先到先得,主辦單位並不保證每一名登記者,能夠獲分配座位)

內容: * 最新投資主題全檢閱 * 如何尋找美股強勢股 * 債市/商品全分析

👋👋 報名連結:https://goo.gl/a6rFRQ

備註: *「美股隊長教導團團員」,可免費安坐家中,收看直播 *本講座內容,跟8月29日、9月20日、10月6日、10月15日講座相似,敬請留意 * 會場Google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A4wVEh5K5tD2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