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飛刀警告】Telsa 兵凶勢危


數美股凶險之最,Facebook(FB)未算入流,Telsa(TSLA)才是「翹楚」。

股價於月前,已進入第四階段「下跌期」。近日造了近一年的頂部(頭部),終吿失守,放天量下跌。

評級機構同時調低公司債券評級,債價應聲急跌。

Telsa高負債,必須不斷融資、配股,償還債務。但不知何故,Elon Musk對新廠生產瓶頸,好像愛理不理。股、債接連爆破,再融資成本,只會升,不會跌。

過去一年,Telsa極多高層,接連跳船。

年報披露,Elon Musk效法香港民企老闆,按股借貸。如股價繼續下瀉,Musk有無錢補孖展(保證金),只有上帝和他本人才知道。

大戶盯上Telsa,已有一段日子,現在市場波動,東風一起,立刻展開股債雙殺。Musk糧草不足,戰線極多,兵力分散,能否集中精力,挽救Telsa,或是繼續分心殖民火星,愚見是公司持續發展的關鍵。

延伸閱讀: 《亞馬遜黑暗秘史 預示特斯拉難逃一劫?》:https://goo.gl/qyGDhZ Telsa 企債被下調評級:https://goo.gl/vpqFph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