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近日美元轉強


近日美元轉強,資金有跡象由新興市場,回流到美股。加上美國稅改前景樂觀,有分析預期可推高美股盈利,幅度達一成,利好氣氛。

上周標指、道指、納指,受企業盈利帶動,齊創新高。一眾科技股如Amazon(AMZN)、Google(Googl)、Facebook (FB),股價悉數強勢突破!

另,小弟所創SCTR選股系統,亦有幸受惠市況向好,其所選動力股份,頗有進帳:

成績最好暫為Align Technologies(ALGN),六月份持有至今,帳面獲利逾60%;半導體相關的NVIDIA(NVDA)、Lam Research(LRCX)、Micron(MU),則暫賺26-30%不等。近日公布強勁業績的Caterpillar(CAT),亦有入手,暫賺約11%。下圖列出部分持股,謹供大家參考。🎉🎉

有意了解更多,歡迎參加小弟的「美股入門班」(十小時網上課程+四小時實體班)。

👉👉👉詳情請參閱:http://bit.ly/2lrNjlA

Tags: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