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文章跟進】續談「輕鬆避開 地雷藍籌股」


上月「輕鬆避開 地雷藍籌股」一文(https://goo.gl/XMh6iz),曾分享股市傷人最深的,並非小盤股,而是「信」字行頭,盲目持有大型藍籌股。

最好不論買入前後,多觀察股價的30 周移動平均線。若股價跌破前底、30周線向下傾斜,進入下跌期(第四階段),切莫留戀。

文中以昔日股王Under Armour(UAA)為例,其股價及30周線,每下愈況,明顯處於下跌期。當時股價,尚在$16.5水平;一個月不到,以上周五收市價($11.61)計,竟再急瀉近30%!

故早前在活動中亦提到:「升莫估頂,跌莫估底」。懇勸各位,尊重走勢,只會有大利,並無大害。

另電動車夢幻神股Telsa(TSLA),兩週前亦跌破30周線,另RS 線顯示,對比標普500指數之相對強渡,亦一瀉如注。動能轉弱下,股價宜快速收復30周線。

P.S. 想學習🇺🇸股的技術分析概念嗎?

《美股隊長手冊》第四章「30周線強弱股份指標」PDF: https://goo.gl/SaAanc

《美股隊長手冊》第五章「相對強度」PDF版本: https://goo.gl/ffHt79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