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靈雞湯】告別恐懼


👉股市波動,最適合post吓心靈雞湯,好等大家,減輕惶恐、不安

「所以我們常感恐懼、不安的主因,是心理上有偏差,習慣性地將好事發生的機率,認定為零;並大幅高估,壞事發生的機率。習慣如斯,人生樂趣漸漸消失,活得徬徨無助。

下次,當懼意如暴雨來襲時,可以提醒自己:「煩惱的事,有九成都不會發生」。

查實只有電影的世界,英雄主角,才有「福份」,面對無數奇特意外:例如去廁所,巧遇恐怖份子,生死相搏;坐巴士時,車上有炸彈,被逼「生死時速」一番;或隕石跌落地球,絕世天劫,緊急火箭升空,務求炸爆隕石。而實際上,大部份人,無災無難,終結一生。

請務必提醒自己,幻想的末日情節,跟拍戲一樣,看起來真到不得了,但實際上極多是無中生有。懼意帶來的切膚之痛,自會大幅減弱」

全文連結:https://goo.gl/LTHrqp

圖片版權: StockFeel 股感,來自生活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