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連環泡有芒果


很多學生問我,每天一起來,會立刻看什麼網站:Bloomberg?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eeking Alpha?

其實一日「流流長」,最緊要盡量保持好心情,由早幹到半夜,週六、週日近乎無休,基本上被坐牢更痛苦。所以一起床,我都是看小貓、小狗的Facebook page,享受一陣,才動身去揼石仔。

看得最多,是台灣的一個專頁叫 連環泡有芒果。三個哥基犬,叫酒酒、大大、多多。雖然gag 都好爛(級數近自己講talk時差不多),但當每次直播他們「被放狗」的過程時,總覺得好療癒。

今年去書展,來去匆匆,感覺上越來越有散貨場feel,唯一的收穫,就是這本《汪星人出任務》。早上打風,沒得去游泳(難得有意志去動一下),忙裏偷閒一下,拿出來看一下,嘻嘻哈哈,心情輕鬆。

如果黃金、日圓和美國長債是「避險三寶」,那麼貓、狗、BB便是「令人心情愉快的三寶」。

希望這隻叫林燒酒的老狗,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好繼續療癒一下,一眾中華民國內外的粉絲。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