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mazon另一創新服務 AmazonFresh Pickup


Amazon.com (AMZN)成功之道,一字記之曰:「心」。

網購新鮮食物,如麵包、牛奶、蔬菜,最怕運送延誤,失去鮮度,甚至變壞。但超級市場,付款人龍,連綿猶勝長城,實在浪費時間。如何解決?

Amazon的應對之道,是推出AmazonFresh Pickup (新鮮食品到取服務)。客戶先網上下單,心宜的食品及日用品,後於選定取貨時間,開車至Amazon的實體店。到時,店員便會把貨品,送到客戶車上,快速交收,舒適異常。

AmazonFresh Pickup 從接到訂單到完成,需時只需 15 分鐘,如是Amazon Prime 會員,不另收費,亦無最低消費額。

此服務暫處於測試階段,如運行順利,恐怕美國傳統超市,打擊將會更為明顯。

Tags: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bottom of page